終末之火一生推

討論


作者名稱
Lauyea
更新時間
12個月前
月In幣

0.00

Involve


以前我其實沒有特別喜歡尼祿。

紅王有些笨蛋氣質,白王有些花癡氣質,小獸很自虐。

而靈基三階的終末之火,大概就是尼祿的理想型了。結合了紅王的開朗以及獸化的放浪,變得十分自信。

整個螺旋證明世界就是獸尼祿的救贖之旅。這邊也很好地展示了榮格的人格融合過程。

在如夢似幻的七大特異點回顧之旅中,尼祿也開始整合自己的各種形象。男性的表面、女性的側面,暴君的黑暗面,墮落的獸性,以及自己的本質。最後經歷一次死後復活的過程,終於幡然醒悟。

最後所展示的個性,並不是莫名其妙的自負,而是對於自己的能力有確實的把握。知道自己強大的地方,也大方地承認自己的不足之處。

「余は今、気分がいい。災難だったなあ!」
「余現在,心情很好。真是災難哪!」
(開始4)


「余、最強すぎない?」
「余,太強了吧?」
(升級2)


「流石に飽きてきたぞ。味変したい。」
「實在是有點膩了。想換個口味。」
(升級3)


「余が偉い。もう一度言う、余が偉い。」
「余很偉大。再說一次,余很偉大。」
(會話2)


「好きなもの?勿論、余だ!……などと宣う愚かなる余が、羨ましく思えるな。ま、貴様ら人間と答えておこう、うふふ。」
「喜歡的東西?當然,就是余!……說什麼好羨慕可以發出這種笨蛋宣言的余。嘛,是你這個人類要余回答的,呵呵。」
(喜歡的東西)

丹下櫻小姐對於終末之火,這種無限驕傲、卻又不是傲慢的自信,表現得非常棒。

還沒有終尼祿的,推薦火速點開期間限定池抽一隻回迦。沒有看活動劇情的也趕快去看啊啊啊!

Fate 角色 FGO

 

新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