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推的孩子》看完動畫以後這幾天把漫畫追到最新的感想

討論


作者名稱
Lauyea
更新時間
1年前
月In幣

0.00

Involve


大概知道為什麼大家會說後期不好看了。

前中期的舞台篇很棒。但是作者好像突然發現露比戲份太少,開始加偶像三人組的戲份。

不過相對於高智商醫生,露比的前世真的有些影薄。不知道真相的她沒有男主角那麼強的復仇動力,整個劇情張力看起來就薄弱不少。

這可能也是後來赤坂要讓她知道真相的原因,但用的是有點機械降神的方式。一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詭異白髮少女——如果這個女孩有伏筆的話也請告訴我,雖然我這兩天看下來真的不知道她哪裡來的。

這應該也是舞台篇之後,整個劇情看起來又拖戲又很廢的原因。

有可能是因為赤坂都在為結局做準備,所以每個禮拜都只能敷衍一些無關痛癢的演藝圈日常。

然後就是男主角一系列沒有必要的自虐操作了。我覺得就算不用那麼貶低自己,還是可以報仇才對……

不管怎麼樣,赤坂想要的場景應該都準備好了,雖然是用一種讀者很不想看到的方式(男主角自虐,妹妹莫名黑化)。

進入電影篇,也大概就準備收尾了吧。從電影篇的準備開始,又有前期那種想看到後續劇情的期待感了。

如果舞台篇到電影篇之間可以不要轉得那麼生硬,我想後期評價應該會好上不少。不過這就是周更漫畫的原罪了;為了打磨最後的結局,還要擠出每個禮拜要交稿的劇情,不得不面對的窘境吧?

或是赤坂也在賭,電影篇跟結局收得好的話,中期疲弱的印象可能也會被淡化掉。

就只希望赤坂可以給《我推》一個能跟開頭互相呼應的精采結局了。

加油啊,算計之鬼w

角色 隨筆 敘事

 

新評論